首届中国烟花爆竹安全环保创新演示展(爆竹类)在江西上栗隆重举行

作者:CFFA发布机构:协会秘书处发布日期:2015-10-31

       2015年10月24日,由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主办,上栗县花炮总商会承办,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醴陵市烟花鞭炮总商会、万载县烟花爆竹商会协办的首届中国烟花爆竹安全环保创新演示展(爆竹类)在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隆重举行。


图1  爆竹演示现场
 


       本届演示展是首次举办的全国性、专业性爆竹演示展示活动,吸引了江西、湖南、四川、陕西等省市的66家企业86个产品参加演示,品类包括小鞭炮、大地红、红炮,其中包括无硫环保创新产品。

图2  爆竹演示展中穿插的爆竹民俗表演


       为引导全国爆竹产品的生产和消费,演示展通过对参演产品的外观、用药、分贝、爆响率、碎纸率、燃放效果等多项技术指标的考核和测评,评选出了小鞭炮、大地红、红炮三个品种的优胜产品(名单另行公布)。

图3  颁奖后合影


  

       本届演示展从视觉、创意、技术等方面展示了我国爆竹产品的全新面貌,展现了我国爆竹生产的最高工艺水平和爆竹安全、环保研发等方面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烟花爆竹协会2015年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也必将推动我国爆竹安全、环保、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