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对烟花爆竹产业的一点反思

    2020-06-19
    文章来源:周树林离开浏阳,离开烟花爆竹这个行业已经几个月了。有道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离开了这个圈子,再回头看,也许要看的更清楚些。2020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发,烟花爆竹行业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峻的困难和挑战,烟花人经受着最严酷的寒冬。我一直在想,制约烟花爆竹产业持续发展的瓶颈究竟都有…
  •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考察团到新疆烟花爆竹协会进行调研参观学习

    2019-10-26
    2019年10月11日至14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李冰、山东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秘书长邹卫红等一行9人组织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相关人员前往新疆观察学习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实名购买直营管理工作经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处长方向阳、副处长艾克拜尔.依明,新疆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闫中华、常务副会长郭志荣陪同考察。10月11日…
  • 新疆烟花爆竹协会开展“捐资助困、爱心捐赠”及“建设美丽乡村烟花文化下乡”联谊活动

    2019-08-06
    简 讯按照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全区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计划》和做好扶贫工作有关要求,新疆烟花爆竹协会于2019年7月31日至8月1日前往和田伊里其乡亚甫拉克村进行扶贫帮困,并开展“捐资助困、爱心捐赠”及“建设美丽乡村烟花文化下乡”联谊活动。8月1日上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驻亚甫拉克村工作队队长何维、协会常务副会长郭…
  • 文化传承 人人有责 ——论烟花爆竹禁放限放“一刀切”

    2019-07-01
    文化传承 人人有责——论烟花爆竹禁放限放“一刀切”(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论坛演讲) 钟自奇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初夏五月的浏阳,杜鹃花盛开的季节,今天这里群英荟萃、高朋满座。首先,我代表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以最…
  • 勇立潮头,迎风高歌 ------记萍乡市现代化花炮企业的勇者

    2019-01-24
    勇立潮头,迎风高歌记萍乡市现代化花炮企业的勇者秦斌武文章来源:萍乡品牌促进会在首届赣鄱慈善奖颁奖典礼上,秦斌武慈善基金凭借多年来在慈善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秦斌武,从昔日一个乡镇企业的技术员到萍乡市金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再到秦斌武慈善基金创始人,几经拼搏,几多收获,企业由死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