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吹 战鼓擂 东信烟花集团隆重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

    2018-05-15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开工临近,伴着鸟语花香,3月16日上午9点,蓄势待发的东信团队在集团总厂隆重召开工作动员大会,就2018年度工作做全面部署,动员全体员工凝聚力量,夯实责任,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集团董事长钟自奇,总经理钟娟,副总经理刘勇章、姜涛,全体部室职员、各厂车…
  • 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被授予省供销社2017年度“先进集体”

    2018-05-15
    2月26日,山东省供销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被授予“先进集体”。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协会以征信平台、智库平台、企业平台三大平台为工作重点,一是建立了信息共享平台和征信体系基础数据库,制定量化标准并形成了企业分级名单,得到了各职能部门和产区的大力支持。二是发挥行业智库…
  • 应急管理部来醴督导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及机械化工作

    2018-05-15
    4月12日至13日,应急管理部张兴林副司长带领督查组对醴陵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和机械化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湖南省安监局烟花处处长李金明、株洲市安监局副局长董冬林、花检中心主任黄振伟、醴陵市安监局局长田安平等陪同检查。在醴陵市天马花炮机械有限公司,张兴林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烟花爆竹环保型无硫复合材料研发方面所做的…
  • 四川省烟花爆竹协会专家 指导遂宁盛发烟花爆竹厂圆满完成过期礼花弹销毁

    2018-01-18
    12月1日,遂宁盛发烟花爆竹厂根据GB10631-2013相关规定和主管部门的安全要求,对本厂库存的过期2930余枚礼花弹(5号—7号)半成品进行了集中销毁。针对这次销毁的安全要求和技术难度,该公司委托专家董国跃和成员刘玉山、赵德华进行技术指导,全面负责此次销毁工作的技术实施。协会专家组仔细勘察了销毁场地,确立了其安全…
  • 李渡烟花在文莱圆满成功燃放

    2018-01-18
    11月5日晚8时,李渡烟花在文莱金禧公园的苏丹国王登基50周年金禧纪念庆典烟花汇演圆满成功。 这次烟花汇演是由文莱华巫印裔商人共同赞助呈献,当晚三万多发高中低空新型烟花为国王献礼,全程约26分钟。 烟花燃放得到了国王的高度赞赏,称赞这是文莱有史以来最漂亮的焰火燃放。当地华人得知这是来自中国的烟花及燃放团队,脸…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