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浏阳调研团来醴调研花炮生产机械化工作

    2017-06-16
    6月13日上午,浏阳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唐强跃率领浏阳市政府办、安监、花炮、危爆大队、花炮总会等单位负责人来醴调研花炮机械推广工作情况,与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在市花炮局会议室举行,市级领导李志龙出席了会议。 浏阳市与我市都是重要的花炮主产区,两地出产的花炮产品占全球总量的60%以上。浏阳在…
  • 醴陵年产值1.5亿的小礼花弹生产基地拔地而起

    2017-06-14
    小礼花弹一直是醴陵市浦口镇烟花鞭炮产业的一颗明珠,主要产品“星球献宝”早在1982年“中国工艺美术品百花奖”评比中获国家银标奖,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地区,占据了全球7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由于受“9.22”事故影响,浦口境内的小礼花弹生产企业全部停产,整个产业发展陷入停顿。镇党委看到这种情况后,积极开展调研,提…
  • 安徽盛虹焰火燃放公司承办的首场2017年亳州文化旅游年音乐烟火秀取得圆满成功

    2017-03-30
    2017年元月一日,亳州文化旅游年在市政公园盛大开幕,开幕式现场,独具亳州特色文化的花车缓缓驶来,精彩的汉代乐舞、五禽戏、街舞骑行等节目表演穿插其中。现场还举行了大型烟花表演,各色烟花在夜空中缤纷呈现,一朵朵、一串串、一簇簇,异彩纷呈,美不胜收,把大家带到了“以游会友、携手共进”的欢庆海洋之中,赢得了现场…
  • 助阵江原道首届国际烟花节!2017年浏阳艺术焰火全球通第二场走进韩国

    2017-02-20
    1月26日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的哈德逊河上空燃放起焰火,庆祝中国鸡年春节。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旅游区。近日,浏阳焰火即将在韩国这个旅游胜地美丽绽放,参与韩国江原道首届国际烟花节,展现浏阳焰火魅力,这也是今年“浏阳艺术焰火全球通”活动的第二场焰火燃放。江原道境内…
  • 龙卿吉深入李渡烟花集团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6-08-25
    2016年8月18日上午,省安监局局长龙卿吉深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副会长单位李渡烟花集团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开展调研,省局烟花爆竹监管处、监察总队有关同志随同参加。李渡烟花集团总经理邓煜群现场介绍了企业有关生产情况,龙卿吉实地察看了企业部分成品库仓储情况,查阅了李渡烟花监装点的产品出入库登记、库房温度记录…
首页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