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渡集团安全生产公开承诺书

    2015-06-3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我公司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消防等各项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绝不非法违法组织生产; (二)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
  • 盛虹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吸纳新成员

    2015-06-12
    5月26日,安徽盛虹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在浏阳市盛虹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1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股东出席会议,宿松县供销社副主任陈金德、县供销社烟花爆竹公司董事长李荣胜列席会议,苏云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股本调整事宜和《安徽盛虹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资金使用的暂行规定》的议案。会…
  • 辽宁省烟花爆竹协会召开烟花爆竹专业燃放类产品管理座谈会

    2015-06-04
    6月2日,辽宁烟花爆竹协会在辽宁省烟花爆竹检测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烟花爆竹专业燃放类产品管理座谈会。省内12家专业焰火燃放公司负责人及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安监总厅管三〔2015〕25号),切实加强烟花爆竹…
  • 熊猫金控转让北京市熊猫烟花100%股权

    2015-05-25
    熊猫金控关于转让北京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日期 2015-05-22 证券代码:600599证券简称:熊猫金控公告编号:临2015-039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北京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
  • 辽宁省烟花爆竹经营企业新生代座谈会在辽阳召开

    2015-05-25
    4月27日,辽宁省烟花爆竹协会在辽阳弓长岭召开烟花爆竹经营企业新生代座谈会。省内十家经营公司的新生代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点研讨了新形势下烟花爆竹联购联销、流向登记、旺季配送、传承烟花爆竹的文化艺术等问题。会议气氛热烈而有新意,体现了新生代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 这…
首页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