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斗不止!我们的十年

    2015-01-16
    奋斗不止!我们的十年 今晚八点,东洋贸易有限公司将在银天大酒店举行十周年庆典,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自奇将亲率各厂区各部室代表前往祝贺。 从2004到2014,东洋贸易有限公司走过了匆匆十年。从开始的年销售收入112.56万元人民币到如今的6743万元人民币,10年增长了78倍。东洋贸易有限公…
  • 醴陵市“安全与发展”调研活动在醴陵赖氏烟花有限公司举行

    2015-01-14
    2015年1月10日下午,由醴陵市委牵头组织的安全与发展调研活动在醴陵市赖氏烟花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部门及相关单位50余人,在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运香女士、市安监局局长田安平率领下,在浦口镇党委书记彭亿安、浦口镇镇长王平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醴陵市赖氏烟花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调研,受到全体员工热烈欢迎…
  • 挖掘上栗花炮民俗文化正当时

    2015-01-12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萍乡学院调研上栗花炮民俗文化 上栗县上栗镇小水村,有一条叫做麻石的街道,麻石街的一边是上栗,一边则属于湖南的浏阳。花炮始祖李畋就在这里出生。 李畋故居所在的麻石街,左边是上栗,一边则属于湖南的浏阳。 李畋是上栗县花炮的一个图腾,每年农历四月十八…
  • 大爱暖严冬 组织送关怀

    2015-01-12
    2015年元月6日上午,安徽盛虹集团公司董事长苏云、副总经理陈驰、李冬冬、办公室主任杨玉梅带着集团公司的嘱托,带上慰问金,前往安徽中医学院住院部探望身患疾病住院治疗的员工李晓那同志。 李晓那同志两年前患上脑干胶质瘤,这是一种原发于脑组织的肿瘤,由于肿瘤生长侵犯正常神经血管组织等,导致头痛、恶心、视力…
  • 协会会员入围四川省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拟命名对象名单

    2015-01-09
    四川省安全生产三寻找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日前公示了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拟命名对象。其中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员,泸州市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其友入围四川省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拟命名对象名单。
首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