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猫烟花集团25周年庆 暨山东熊猫团队拓展活动

    2014-06-09
    1989年5月17日,一个普通但不平凡的日子,熊猫烟花诞生了。之后25年里,熊猫烟花在创始人赵伟平先生带领下,从一个稚嫩的民营小公司,一路披荆斩棘、跨越艰难曲折,用25年的时间造就了一艘烟花行业的航空母舰,不仅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烟花企业,还借助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等一系列特大型国家活动,跻身世界、在全球创…
  • 浏阳市颐和隆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环保模压烟花用外筒通过省环境监督中心检测

    2014-05-07
    2014年3月,浏阳市颐和隆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委托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将送检的模压组合烟花用外筒采用固体样品浸出液分析检测法,进行了含铅、铬、砷、镉、汞、无机氟化物、氰化物、苯、甲苯和PH值等含量检测,测出上述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和PH含量均在参考标准范围内,有些检测值还严重低于标准,各项指标合格达标。 …
  • 海峡两岸会长到湖南宜章县考察调研红炮产业

    2014-05-07
    4月中旬,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文存、台湾爆竹烟火协会理事长彭福胜一行,专程到中国红炮之乡湖南宜章考察调研烟花爆竹产业发展情况。 金文存、彭福胜一行与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球,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章中以及县政府办、烟花爆竹产业办、矿产品规费征收办、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三联爆竹有限公司负责人举…
  • 安徽盛虹集团成功收购万欣烟花公司

    2014-05-07
    4月2日,盛虹集团收购万欣烟花公司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澧县举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苏云,副总经理、安庆金雷公司总经理程永忠出席。签约仪式前,苏总会见了万欣公司郑总、马总和当地政府相关方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盛虹集团自身发展情况,并就行业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交换了意见。 苏总指出,面对当前烟花爆竹行业深层次挑…
  • 李渡烟花产品顺利通过“CE”年审

    2014-05-07
    3月22日-23日,全球著名公告机构TUV公司对我司CE烟花检测实验室和E模式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年审。我司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TUV年审小组的审核工作。 首先是审核我司的CE烟花检测实验室,为了积极配合年审小组的审核工作,同时也充分证明我司CE烟花检测实验室完全具备检测能力,生产部门…
首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