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01-05
    2014年12月19日,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主要议题:审议通过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会员管理办法》(草案);通过《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通过民主选…
  • 醴陵市烟花爆竹检测检验与物证分析平台 通过现场评审

    2015-01-04
    12月28日下午,醴陵市花炮检测中心的烟花爆竹检测检验与物证分析平台初步通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科技支撑平台专家评审组评审。 烟花爆竹检测检验与物证分析平台以整合、共享、服务、创新为目标,以创建高水平的检测检验与物证分析平台为建设重点,旨在大力整合优化现有技术资源,创新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
  • 《文明密码》节目组莅临东信烟花集团

    2014-12-31
    12月22日-23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文明密码》节目组莅临东信烟花集团为拍摄《千年古县湖南浏阳》采集资料。 在今年10月份召开的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第十八次千年古县专家会议上,浏阳市成功申报为全国千年古县,成为湖南省三个千年古县之一。节目组的到来,正是为《千年古县湖南浏阳》电视宣传做准备,此…
  • 浪漫跨年哪里去,梦幻赣江烟花秀(李渡烟花)

    2014-12-30
    为欢庆元旦,让市民过一个前所未有的跨年狂欢晚会,12月31日晚9点,主题为梦幻赣江的跨年迎新烟花表演将在南昌赣江江心洲激情上演。 此次跨年焰火表演由担纲2014北京APEC焰火表演的李渡烟花集团负责,为了给市民打造一场最立体视觉盛宴,15分钟将发射高空礼花弹、低空礼花弹、组合盆花等各类烟…
  • 李渡烟花绽放北京留下“APEC记忆”

    2014-11-14
    11月10日晚,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焰火表演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APEC字样、大雁、蝴蝶、百合、牵牛花等各种造型的焰火在空中绽放,绚烂夺目。李渡烟花以独特精湛的燃放技艺、过硬的产品质量,承担了北京APEC焰火表演约八成的燃放量,给出席宴会的宾客们留下了特别的APEC记忆。 10日21时20分许,焰火表演正…
首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