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跨年哪里去,梦幻赣江烟花秀(李渡烟花)

作者:CFFA发布机构:未知发布日期:2014-12-30



为欢庆元旦,让市民过一个前所未有的跨年狂欢晚会,12月31日晚9点,主题为“梦幻赣江”的跨年迎新烟花表演将在南昌赣江江心洲激情上演。


此次跨年焰火表演由担纲2014北京APEC焰火表演的李渡烟花集团负责,为了给市民打造一场最立体视觉盛宴,15分钟将发射高空礼花弹、低空礼花弹、组合盆花等各类烟花共计3万余发,其中最高的烟花可上升至200米左右的高空,场面将非常壮观。
 

 

此次燃放所用烟花全部按照《2014北京APEC专用焰火产品验收规则》来执行生产,除了确保所有产品的安全性能及燃放效果外,所用烟花全部都是无硫烟花。“赣江是我们的母亲河,绝对不能因为燃放烟花而对赣江造成污染。”这是李渡烟花集团总经理邓煜群对此次燃放产品的要求之一。

目前江西省李渡烟花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烟花发射“炮管”已经装船待运,烟花发射阵地也已经建好。整个烟花表演共分“序”、“追梦”、“筑梦”以及“圆梦”4个篇章,通过烟花表演的形式来展现江西绿色崛起之路。

这次的烟花燃放表演会结合同步音乐播放,伴随着音乐的不同节奏,烟花表演也会有不同的“表情”。从设计上来说,4个篇章都有不同的亮点,而最大的亮点,则是把王勃的名句“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通过烟花表演的模式来展示。在烟花燃放时,有大海的波浪造型,与赣江江面形成默契倒影,还有大鸟的造型在天空中飞过,这体现的就是经典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