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划重点 |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二十大报告这样强调

    2022-10-18
    二十大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习近平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一组海报速读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二十大报…
  • 新华社:智能化、机械化、体系化:“花炮之乡”转型升级确保安全

    2017-11-20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题:智能化、机械化、体系化:“花炮之乡”转型升级确保安全  新华社记者叶昊鸣  过年过节,结婚嫁娶,进学升迁,人们都喜欢燃放烟花爆竹表示喜庆。但由于烟花爆竹极易造成安全事故,这一传统手工业一直饱受舆论压力。  随着我国推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在“花炮之乡”湖南浏阳,一系列安全措施落…
  • 中国网: 烟花爆竹制作走向机械化生产 "人药分离"安全系数倍增

    2017-11-20
    中国网新闻11月14日讯(记者 尚阳)烟花爆竹在我国已有1400多年历史,是中华民族民俗文化标签。然而,其高危性致事故频发则成该行业“痛点”。近年来,烟花爆竹之乡湖南进行大规模安全升级改造,传统手工制作的烟花爆竹迎来机械化、自动化曙光。日前,中国网记者来到烟花爆竹之乡湖南,走访多家生产厂,了解已步入智能化生…
  • 人民日报:烟花生产提升安全系数(行业广角)

    2017-11-20
    关键涉药环节人机分离,“人脸识别”严防超员烟花生产提升安全系数(行业广角)  人民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丁怡婷)当前正值我国烟花爆竹生产旺季,这一传统产业如何优化升级保安全?日前,记者前往烟花爆竹主产区湖南浏阳、醴陵进行采访。  合模、压泥、装药……一条长约200米的全自动组合烟花生产线,仅需11名员工即可…
  • 中国网: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启动 安全生产实现智能管理

    2017-11-20
    中国网新闻11月10日讯(记者 尚阳)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4日在浏阳举行,这也是我国首个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浏阳举行。中国网记者 尚阳 摄 作为世界烟花爆竹最大的生产、消费和出口国,这一行业…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