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日报: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正式启动

    2017-11-20
    中国日报11月6日电 近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全国烟花爆竹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浏阳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我国是世界上烟花爆竹最大的生产、消费和出口国。这个传承千年的高危行业、文化产业,在“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安全监管、质量提升、满…
  • 走安全 环保 文化并举的发展之路 ——访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

    2017-03-30
    编者按:这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主管的《现代职业安全》杂志刊登在2017年第1期上的文章。该期杂志由杂志社在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发给了参会代表,协会也寄发给了会员单位。 2016年12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山东省德州市先后发生两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据初步调查,爆炸均因村民非法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