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省烟花爆竹协会召开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5-02-12
    2月6日下午,协会在合肥召开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苏云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汪松南秘书长关于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出席会议的各位常务理事和应邀出席会议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管人员对报告中列举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谋划,同意报告…
  • 醴陵天马花炮机械公司项目入选国家级科技项目目录

    2015-01-28
    天马花炮机械项目入选2015年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目录 为推进实施科技兴安战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安全生产科技攻关,进一步强化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科技保障能力,根据《安全生产科技项目管理规定》(安监总厅科技〔2014〕76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
  • 李渡烟花“点亮”南昌夜经济

    2015-01-26
    中国江西网报道:南昌市人大代表邓煜群说,夜经济已成为现代城市发展的独特现象,夜间消费作为消费的另一主阵地已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助推器。南昌应围绕繁荣城市夜经济,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打造南昌经济新的增长极。 邓煜群说,近几年,南昌也正在通过开发打造八大夜市、赣江两岸全景灯光秀、…
  • 【喜 讯】上栗县花炮总商会荣获“先进行业商会”称号

    2015-01-26
    1月23日,萍乡市工商联十届六次执委会在萍乡召开。会议通过了《萍乡市工商联十届六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省工商联十届执委会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主要精神,并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和先进行业协会。我县天福花炮厂、吉龙出口花炮厂、道花出口花炮制…
  • 湖南明义烟花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审、验收

    2015-01-23
    湖南明义烟花集团有限公司 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评审、验收 2015年元月14日,国家安全二级标准化评审小组展开了对湖南明义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安全二级标准化创建的评审验收工作。经过资料会审、核查工房用途、检查各项安全设施、措施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等多项严谨细致的现场评审后,持续将近…
首页  上一页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