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 与巩义市安全生产监管局签订安全生产排查技术服务协议

    2018-01-18
    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李青松秘书长携中标通知书在巩义市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签订了《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服务合同书》,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由河南省协会组织行业安全生产方面专家,为巩义市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大排查、行业隐患治理专项整治、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等活动提供全面的安全生产技术…
  • 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前往德州沟通烟花爆竹禁限放事宜

    2018-01-18
    12月7日上午,邹卫红秘书长、蒋少华主任代表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前往德州,与有关部门就该市烟花爆竹禁限放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德州市公安局、安全监管局、法制办、供销社的相关负责人及副会长张长虎参加座谈。协会通过列举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跃思博士2006年春节前后的观测数据、加拿大气象服务局2007年蒙特…
  • 了解会员心声 搭好企业交流平台——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

    2017-11-01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充分听取会员企业意见和建议,促进企业间互通交流。10月25日—27日,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邹卫红带领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潍坊、东营两地座谈调研,并对部分企业的仓库进行了安全督导。副会长李建林、副秘书长李国庆及当地主要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介…
  • 江西上栗县县委书记一行莅临赖氏烟花参观考察

    2017-09-27
    9月6日下午,上栗县县委书记肖妮娜一行,在醴陵市委邹副书记及各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醴陵市赖氏烟花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赖方金、总经理陈桔香接待了各位领导及同行。肖书记一行抵达赖氏烟花公司后,直奔生产车间,耐心询问了公司设备、技术、工艺等相关问题,陈桔香总经理一一作出了解答;营销部刘总向来宾详细介…
  • 辽宁沈阳自查互检互学活动推进会在新民召开

    2017-09-27
    7月27日,按照辽宁省烟花爆竹协会下发的《辽宁省烟花爆竹经营批发企业自查互检互学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沈阳工作组在新民财源烟花爆竹公司召开自查互检互学工作推进会。辽宁省烟花爆竹协会会长张继云、新民市安监局副局长赵旻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沈阳工作组组长、新民财源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廷祥主持。会上,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