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县县委书记一行莅临赖氏烟花参观考察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9-27

  9月6日下午,上栗县县委书记肖妮娜一行,在醴陵市委邹副书记及各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醴陵市赖氏烟花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赖方金、总经理陈桔香接待了各位领导及同行。

肖书记一行抵达赖氏烟花公司后,直奔生产车间,耐心询问了公司设备、技术、工艺等相关问题,陈桔香总经理一一作出了解答;营销部刘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文化、生产管理、安全操作流程及管理等,得到了肖书记及同行高度认可,并对公司生产场地及环境卫生给予了肯定。

 赖方金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等概况,肖书记及邹副书记对赖氏烟花公司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肖书记表示,赖氏能够有如此强大的管理团队及硬件条件,一定能够打造出行业技术、质量领先的产品。现在国家各部门都非常重视烟花爆竹行业,各种政策的扶持,是对这个行业的肯定,所以企业就要努力打好基础,保障安全,只有做出品牌,才有出路。邹副书记希望赖氏烟花公司再接再厉,将创新技术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之中,创造更好品质的烟花爆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