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会员心声 搭好企业交流平台——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11-01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充分听取会员企业意见和建议,促进企业间互通交流。10月25日—27日,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邹卫红带领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潍坊、东营两地座谈调研,并对部分企业的仓库进行了安全督导。副会长李建林、副秘书长李国庆及当地主要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dongying1.jpg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经营情况,交流了诚信建设、安全生产、企业管理、产品价格、采购、运输、多元化发展等信息。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行业内强化诚信意识,继续支持和完善协会的征信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推动烟花爆竹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建议协会要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弘扬和发展烟花爆竹优秀传统文化。

dongying2.jpg

邹卫红在座谈会上发言,企业应该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开拓思路、创新营销模式,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走出去请进来,努力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发扬我们协会企业坚韧耐劳的优良传统,走合作共赢发展道路。

weifang1.jpg

邹卫红还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协调,推动协会三大平台建设,加强烟花爆竹的宣传培育工作,让年轻人爱上烟花,让烟花爆竹相伴于人们美好的生活。

weifang2.jpg

本次调研座谈还就联合发展、人才培养、营销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密切了协会与会员的联系,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互信和感情,受到会员的肯定和赞扬。今后,协会将结合论坛、沙龙等活动,走近会员,倾听会员心声,为会员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