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 与巩义市安全生产监管局签订安全生产排查技术服务协议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1-18

1122日上午,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李青松秘书长携中标通知书在巩义市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签订了《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服务合同书》,在今后一年的时间里,由河南省协会组织行业安全生产方面专家,为巩义市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大排查、行业隐患治理专项整治、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等活动提供全面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撑。这是继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经协会在铝加工、耐火材料、LNG燃气使用领域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之后,经招投标程序后双方签订的正式技术服务协议。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建立和不断完善、扩大协会专家队伍。目前协会专家库涵盖了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安全文化、职业卫生、乃至交通、建筑、水利、航空、农业和应急、环保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行业标准制修订、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次和巩义市的合作,就是专业齐全、高水平的专家队伍和协会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得到地方高度认可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