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卿吉深入李渡烟花集团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江西省安监局烟花爆竹处发布机构:江西省安监局发布日期:2016-08-25

2016年8月18日上午,省安监局局长龙卿吉深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副会长单位李渡烟花集团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开展调研,省局烟花爆竹监管处、监察总队有关同志随同参加。

1.png

 

李渡烟花集团总经理邓煜群现场介绍了企业有关生产情况,龙卿吉实地察看了企业部分成品库仓储情况,查阅了李渡烟花监装点的产品出入库登记、库房温度记录及厂区门卫的人员进出记录等。在李渡集团郑家山生产区,龙卿吉现场察看了企业的基础设施改造情况,对药物烘干房等工库房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意见。

现场检查后,龙卿吉同李渡烟花集团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参加重大燃放活动和万载花炮产业园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开展达标创建和第四轮行政许可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听取了企业的汇报和建议后,龙卿吉充分肯定了李渡烟花集团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要求企业继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控制生产区域危险工房的药量和人员;在整改提升的过程中要按重点分类实施,对改、扩建项目要严格履行“三同时”相关手续,加强专业、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龙卿吉强调,李渡烟花集团要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为社会展现烟花的文化魅力,将李渡烟花这一特有品牌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