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烟花爆竹协会专家 指导遂宁盛发烟花爆竹厂圆满完成过期礼花弹销毁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1-18

    12月1日,遂宁盛发烟花爆竹厂根据GB10631-2013相关规定和主管部门的安全要求,对本厂库存的过期2930余枚礼花弹(5号—7号)半成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针对这次销毁的安全要求和技术难度,该公司委托专家董国跃和成员刘玉山、赵德华进行技术指导,全面负责此次销毁工作的技术实施。协会专家组仔细勘察了销毁场地,确立了其安全性并对该厂销毁方案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调整,使之更加安全高效。遂宁市盛发烟花爆竹厂及安居区公安部门、消防部门、安监部门、120急救中心为此次销毁活动建立了安全保卫组,负责销毁场周边安全警戒,建立了消防组,配置了消防车等安全保障设施。

销毁组人员严格按照“销毁操作方案和销毁作业流程”的规定,在当地相关主管部门的有力领导和支持下,销毁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确保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