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协调会在浏阳召开

作者:CFFA发布机构:协会秘书处发布日期:2015-11-28

       11月26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在湖南浏阳市文家市镇召开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协调会,会长钟自奇、秘书长吴郑理出席会议。浏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敏,醴陵市市长助理(副县级)李志龙,上栗县副县长魏逵出席会议。
  11月26日,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协调会在湖南浏阳市文家市镇召开。

       此次会议是落实11月上旬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通过的重点工作“集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B级产品存放与工库房适应级别等研究试验”的第一次会议,主要是沟通信息、统一思想,对烟花爆竹研究试验及第一期工作--烟火药剂测试试验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确定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工作近期在浏阳市文家市镇进行,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为测试试验的承办单位,负责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兵器工业安全技术研究所为测试试验单位,浏阳、醴陵、上栗、万载县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烟花爆竹商会为主要支持单位。测试试验工作得到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的指导和湖南、江西省安全监管局的大力支持。浏阳市政府已从主管副市长分管资金中切出110万元,用于测试试验场地建设和今年的试验工作。
       对烟花爆竹烟火药剂、B级产品存放与工库房适应级别以及生产、运输、销售、燃放环节等共性、关键性技术问题进行研究试验,是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要求,根据烟花爆竹行业和企业实际情况而作出的一项决策,目的是要为烟花爆竹政策法规、标准制修订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和技术支撑,确保政府依法行政、科学许可,企业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烟花爆竹安全发展和行业、企业科学发展。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浏阳市、醴陵市、上栗县、万载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烟花爆竹商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兵器工业安全技术研究所,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文家市镇烟花爆竹安全绿色环保试验中心等26家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后,全体代表前往文家市镇烟花爆竹安全绿色环保试验中心测试试验现场进行了考察。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主持会议。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介绍烟火药剂测试缘由和必要性。
 
   
     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副会长李忠良介绍烟火药剂测试准备工作情况。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兵器工业安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春光介绍烟火药剂测试试验特点。
 
   
    浏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敏发表意见。
 
     
       醴陵市市长助理李志龙发表意见。
 
     
         上栗县副县长魏逵发表意见。
 
      
      万载县烟花爆竹管理局局长曾学根代表万载县领导发表意见。
 
      
      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朱玉平发表意见。
 
     
       湖南省安全监管局烟花爆竹监管处罗孝松发表意见。
 
 会后,所有参会代表到测试试验场地勘察现场。
 
烟花爆竹烟火药剂测试试验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