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关于印发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6-11-23

15号文.png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关于印发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0月23日在江西万载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烟花爆竹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明年重点工作报告》《中国烟花爆竹协会2016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讨论了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关于会员吸收和自动退会,调整理事,调整副会长、常务理事三个议案,并在会后发函至未到会理事或会员代表征求意见,进行审议表决,表决结果全部同意;听取和审议了协会专家委员会及专业组组成人员的情况。

现将会议纪要及有关文件印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特别是理事单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按照会议要求,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持之以恒地抓好冬季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旺季安全生产工作,为推进中国烟花爆竹行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对过去为协会作出贡献,不再担任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或理事的刘幼贞、闫正斌、金文存、吴新华、吴向前等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1.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2.中国烟花爆竹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明年重点工作报告

            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员吸收和自动退会名单

            4.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理事调整名单

            5.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调整名单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