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4-12



blob.png

4月7日下午和4月8日上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会长座谈会,进一步筹划协会2017年重点工作,研讨协会重大工作事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会长钟自奇、秘书长吴郑理分别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出席会议。


blob.png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blob.png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


 blob.png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

会议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围绕协会2017年重点工作及如何落实,协会相关人员和机构设置事宜,以及烟花爆竹禁限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副会长充分发表意见。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协会会长会议议事机制。

张兴林副司长肯定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认为2017年重点工作方向正确,计划可行,这次协会会长会议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

张兴林指出,大家通过讨论交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求同存异,确保心要往一处想,劲要往一处使,同心协力为产业发展努力。协会工作要切合行业实际,更多地为安全生产服务,为企业服务,以增强协会凝聚力。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自律作用,为促进行业安全健康、科学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