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员参加“庆七一 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活动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6-28

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建指导员谢志敏统筹,6月27日上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庆七一 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协会党建座谈会。


blob.png

会上,教育部德高望重的优秀老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原教育部老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常务副组长、原国家高级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已87岁高龄、61年党龄的李之保同志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题讲了党课,强调在新形势下,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并以本职岗位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五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之保同志讲的党课,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代表各协会谈了认识体会,对李之保同志的党课予以充肯定,明确表示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根据协会特点,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多种形式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党员素质。与会同志还对协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协会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的方式予以肯定。

五个协会的十几位党员同志参会。另外,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十几位党员同志一同听了党课。本次活动在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举办。

blob.png

座谈会现场。

blob.png


协会党员与党建指导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