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家委员会专业组组长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7-26

IMG_4322_副本.jpg

7月24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专家委员会专业组组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专家委主任委员钟自奇,副主任委员黄茶香、魏新熙、杜志明、谢仕纯,专业组组长朱玉平、李忠良、张继云及代表组长的专家胡其明、毛成兵、皮建平、李亚军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吴郑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三司三处副调研员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钟自奇同志主持,研究讨论了三个议题:一是总局监管三司委托的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基础技术研究课题的安排;二是讨论通过各专业组提出的年内重点工作及研究项目;三是初步讨论了专家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吴郑理同志在会议结束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专家委应该在协会重点工作基础上,研究解决行业急需的共性的问题,这是专家委工作的方向;二是通过行业自律形式,做好行业内的事,这是工作的方式;三是目标导向,每个专业组围绕1-2件实事,年内取得明显的成果,这是工作的效果;四是工作经费问题,要予以落实和保障。

 肖斌同志在会上转达了张兴林副司长的希望:一是专家委员会要成为传播正能量的群体,因为专家代表着行业的领军团队;二是专家委所做的事情不在多,贵在精;三是这次成立项目研究组将做的事情,是企业、行业亟待解决的事情,希望协会及专家委员会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