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9月5号起,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通过验收就可以正式开工生产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9-19

    根据省、市要求,从9月5日开始,醴陵市的烟花爆竹企业,只要通过复产验收即可开始正式生产了。

    9月1日,醴陵市召开安监系统工作会议,对高温复产验收及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高温复产验收,会议强调:第一,要搞好复产前安全培训,上好开工前“安全第一课”;第二,要做好复产前检修排查,确保生产设施设备不带病运行;第三,要认真执行验收标准和程序,严把复产验收关, 实行“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要坚决执行“十不复工”要求,组织企业有序复产;第四,要强化复产后安全监管,针对烟花爆竹生产旺季特点,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重点防止因“抢工期、赶订单、抢进度”等出现“三超一改”、超负荷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

    为确保平安顺利复工复产,市安监局要求各烟花爆竹企业在开工前,上好“安全第一课”,为此各镇街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