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烟花爆竹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5-15

回首往昔,我们硕果累累、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激情澎湃!3月10日,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宁乡市烟花爆竹行业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在宁乡烟花之家会议室召开,宁乡市安监局副局长欧阳练兵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市烟花爆竹生产及销售企业负责人到会,场内气氛浓厚,参会人员个个精神抖擞、生机勃勃。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刘建坤主持。

会上,协会会长甘喜军作年终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2017年度行业和协会取得的辉煌成绩,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稳步推进行业发展。特别对第二届理事会班子、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提出了表扬。甘会长还结合当前环境综合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各种形势,既不要满足于短期的稳定,又要正确对待各种政策舆论压力。为进一步推进烟花爆竹行业工作,甘会长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欧阳练兵局长以“十美”概括了2017年协会的成绩,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行业自律工作得到了全国推广,这是行业发展的良好契机。他以“五要”对行业寄予了2018年的新希望,

一要行业自律求实效;

二要打非治违除隐患;

三要齐心合力保产业;

四要经营市场整治创特色;

五要压实责任保安全。

随后,协会副会长孔为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细则和决定。

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在主席台就坐的理事会成员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特殊贡献奖获奖者进行颁奖,并授予了光荣的奖牌(荣誉证书)。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为获奖企业和个人喝彩。

blob.png

协会副会长王培飞对2017年度协会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全年财务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协会理事高光辉进行了表态发言,2018年将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热心奉献于行业的发展事业。

宁乡县万顺鞭炮厂负责人周玲琼作为会员企业代表发言,他认为,安全生产既是企业的底线,也是企业的红线,更加是企业的生命线,号召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全力支持和配合协会工作。

会议的胜利召开预示着又迎来了新的一年,2018年协会将继续带领全体会员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强化行业自律工作,持续推动宁乡市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