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分标委全体会议暨 标准审查会在遵义召开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5-15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委员会烟花爆竹安全分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标准审查会在贵州遵义召开。

5.webp.jpg

应急管理部张兴林副司长、沈平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 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苏宏杰,中国烟花爆竹协会黄海辉秘书长,烟花爆竹分标委委员,相关标准起草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张兴林指出:制(修)定烟花爆竹行业标准应尊重科学,标准应更加符合行业实际情况。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会议审议了《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基本安全规范》和《烟花爆竹作业场所机械电器安全规范》2项标准的立项送审稿,出席会议的分标委委员一致同意2项标准申请立项;研讨了《烟花爆竹 重大危险源辨识》(修改稿)、《烟花爆竹工程设计安全规范》和《烟花爆竹作业安全技术规程》3项标准的问题,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认真分析和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苏宏杰讲解了标准制(修)定的程序、提交的材料和文本格式。

本次会议由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协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