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北京召开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6-15

6月15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在北京召开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陆旭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海辉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二届协会理事会筹备情况。

1_副本.jpg

会议对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提名的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协会负责人建议人选名单进行了认真审议,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无记名投票,全票赞成通过上述人选名单,会议决定将上述人选名单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审批,待接到工委批复后尽快择期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改选。会议还审议了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产生办法和选举办法及拟提交换届大会审议的的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4_副本.jpg

陆旭处长对协会工作作出指示:第一,第二届协会是承上启下的一届,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随着机构改革,要调整协会组织架构,要发挥更大作用;第二,协会要紧密联系会员,借助目前会员热情高,积极性高,不断前进;第三,协会要考虑顶层设计,要狠抓行业自律,充分发挥烟花爆竹行业优势。

会议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