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江西万载成功召开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10-22

1.jpg

10月20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江西省万载县成功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烟花爆竹协会领导集体议事规则》、《中国烟花爆竹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中国烟花爆竹协会2019年财务预算》、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关于增补理事的议案》;讨论并通过了《中国烟花爆竹协会聘请法律顾问事项》、《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雷电防护技术规范》(中国烟花爆竹协会)项目建议书;听取讨论了《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科技成果评价管理办法》;通过了于11月底前或12月初在北京召开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暨领导集体会议。

江西省万载县政府县长助理黄宜岚致辞,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黄海辉出席,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监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中国烟花爆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新形势新任务,顺应行业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和调动集体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加强团结自律。坚定地走好脚下自律、规范、安全、质量、环保的每一步,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以达到共商、共建、共享、共治、共赢的目标。更好地形成行之有效的规范和制度,从自我做起、有章可循、有禁即止,有效抵制假冒伪劣、不良竞争现象的冲击。切实把我们的烟花爆竹事业做大、做强、做实,开创中国烟花爆竹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