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20-06-28

文章来源:万载县花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泰麟花炮制造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全厂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在新落成的大会堂里,来自全厂干职工400多人,在公司董事长刘包贵精心组织下,不惧盛夏高温,秩序井然,认真听课,充分展现了泰麟花炮人的精神和厂风人文。

培训期间,得到了县、镇二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俊昌,双桥镇镇长况勇,主任科员吴文涌,应急局副局长刘国文亲临培训班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俊昌、双桥镇镇长况勇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泰麟花炮有限公司在企业管理、文化建设中树标杆、起带头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对员工在安全生产中提出了精准的要求。 

为把培训班办好,泰麟花炮有限公司刘总早在2个多月前就精心谋划,亲自拟定讲课内容,聘请讲课老师。

开班前,公司董事长刘包贵对全体学员作了班前动员讲话,对办好培训提出了严格要求,并自始自终亲临会场听课。

培训班得到了县应急局、县安全生产协会、江西省花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大力支持

联盟派出以安全生产协会会长周包财、应急局宣教股股长汪锋、监察大队副队长刘南北为代表的资深专家、教授为培训班授课,分别对花炮产业的历史传承、安全事故案例警示和安全基础知识,给公司干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安全企业文化安全警示教育课。

 在当前花炮产业负重而行的困难时期,给员工提高对产业的自信,树立了信心,通过安全知识和事故警示的教育,对员工增加安全技能操作知识,加强防患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将推进全公司员工在企业管理、遵章守规、爱厂敬业中掀起一个遵法守规、敬业爱岗的新风尚,把泰麟花炮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