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花炮青年企业家论坛顺利举办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21-04-19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烟花爆竹行业青年企业家思维活跃、思想新锐、思想开放、精力旺盛的优势,积极传承和弘扬烟花文化,促进行业自律,加强行业交流,促进思想碰撞,激发创新活力,在江苏省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的组织下,4月17日,江苏省花炮青年企业家论坛举办了首次活动,江苏省12家烟花爆竹企业16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职业经理人参加,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四级调研员柏立金出席并讲话。

1.png

柏立金对江苏省花炮青年企业家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祝贺,做出“认真、安全、发展、交流、规范、大局、创新、谨慎、合作、高效”的20字寄语,要本着促进行业规范经营,剖析行业痛点,推动创新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研究活动议题、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广泛深入开展沟通交流,不讲大话、空话、客套话,只讲真话、实话、心里话;要把安全作为发展的保障,保持保安全促发展的大局意识,积极创新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借助活动积极促进合作,探索连锁、联合的经营模式,探讨烟花爆竹经营环节信息化工作,将新思维、新思路带入行业;要保证谨慎严格的论坛进出机制,既要吸收新鲜血液,又要保证活动质量,积极倡导“内容大于形式”、“质量高于排场”的活动理念。

2.png

论坛参与者积极讨论交流,各抒己见,分享优秀、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剖析面临的困难问题,探讨解决方法;论坛分析了行业内痛点问题对经营活动的影响,探讨了有效约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将经营管理和安全监管相结合的具体措施、促进烟花爆竹产品消费与传统文化传承发扬深度融合的思维方向,要结合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活动,借助自媒体平台和“网红”资源合理引导市场消费。

3.png

论坛充分讨论了“烟花爆竹网络交易平台”的想法,共同探讨了将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有机统一,打造“基础数据库”、打通“行业数据链”,促进经营管理信息化提质改造的相关创意。

4.png

江苏省花炮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江苏省烟花爆竹专业委员会的组织下顺利举办,凝聚了年轻一代的智慧和力量,加强了江苏省烟花爆竹行业交流合作。论坛将继续吸收新生活力,拓展思路,创新活动形式、组织方式,规范运行机制,扩大交流范围,与行业内其他地区青年企业家积极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行业互帮互助、互学互鉴,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