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看 | 协会举办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要求专题讲座

作者:白松元发布机构: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发布日期:2022-10-26

10月21日下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举办了第3期专家线上讲堂,邀请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烟花爆竹安全专家姚勇作《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基本要求》的讲座。

姚勇介绍了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二司对2022年下半年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检查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深入分析了生产企业、批发企业、零售店(点)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讲解过程中大量引用关联的法规标准条款,以及实际开展监督执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案例,内容细致、分析全面、案例经典、浅显易懂。

本次直播课堂受到全国各地烟花爆竹从业单位和人员的高度关注,线上点击参加和关注人数达到4万人次。江西、湖南、河北、广西、湖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等烟花爆竹产区,以及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福建、山东、广东、海南、重庆、新疆等非生产区域,组织了生产、经营企业,零售店(点)相关从业人员观看了直播。

电脑观看回看地址:https://evx.h5.xeknow.com/sl/1JjIl4

本次直播课件: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基本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