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对协会秘书长进行年度考核及协会秘书处组织年度考核

作者:CFFA发布机构:协会秘书处发布日期:2016-01-14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1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总局人事司(宣教办)组织的考核组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组听取了吴郑理201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由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吴郑理2015年度德、能、勤、绩、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并与秘书处工作人员逐个进行了谈话。
       吴郑理从加强党建情况,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贯彻中央和总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整改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的情况;加强法治建设、依法治安、依法办事的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1月12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考核在个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工作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测评。秘书处将根据工作人员2015年完成工作情况和考核测评情况,综合确定考核等次,考核结果与表彰奖励、绩效工资、聘用等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