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及时传达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CFFA发布机构: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处发布日期:2016-01-18

       1月18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秘书长吴郑理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协会作为烟花爆竹高危行业的全国性社团组织,要紧紧围绕总局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突出重点与全面推进相统筹,深入总结行业特点,剖析主要问题,研判新形势,探索行业安全和事故规律;既注重前瞻性、引领性,又强调可行性、可实现性,全力推进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协会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的作用。
       会议强调,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借鉴他人的好方法、好经验,开拓创新,掌握有效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协会秘书处2015年度考核结果,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