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醴陵市爆竹企业主格局提升班今日开课!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8-16

     8月7日,醴陵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花炮局、市公安局、市花炮总商会承办的醴陵市烟花爆竹企业主格局提升培训班今日开课,全市108家一类、二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的128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一 1.jpg

       按照“政府搭建平台,平台服务企业”的思路,这次突出公益性的免费培训,特邀第三方湖南岁富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和松雅湖(共建)商学院的团队执行力导师进行授课。

一2.jpg

        今天的课程,由中国营销协会理事、微莱成企管总裁吴度以领导者《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为主题,从市场营销、绩效考核、领导艺术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着重强调企业发展过程中必须平等、诚信、理解、包容等关键要素,他通过一则则小故事引出“我们经营管理中存在哪些问题”、“员工希望在什么样的公司发展”等话题,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企业内控管理九法,并现场抽点学员上台交流,这种现场互动的学习形式,让每一个参训人员都深受触动和启发。

4.jpg

3.jpg

        接下来的两天将邀请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易锋讲授《烟花爆竹业相关法规解读》、国家烟花爆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核心专家肖湘杰讲授《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市花炮局副局长田佩峰讲授《花炮十条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市花炮行业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加速花炮产业突围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