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啦!是什么让这些花炮人收获满满~(附组图)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8-16

结业
是每个人学生时代的渴望与期待

它意味着我们完成了某个阶段的学习

储备了新的知识

可以开始着手下一阶段的任务

迎接新的挑战

8月7日至9日,醴陵市首届烟花爆竹企业主格局提升培训班在东风大酒店举行,全市108家一类、二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的128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回首烟花爆竹企业主格局提升培训班期间的点点滴滴,3天的记忆将永远烙在心中。

二1.jpg

初遇

FIRST MEETING

良好的环境是我们安心学习的保障。

宽敞明亮的会场、精致的茶点、贴心的咖啡、可口的饭菜、细致的服务……温暖了大家,也赢得了众多学员的友谊。

二2.jpg

精心策划,培训内容有声有色。

师资力量雄厚,既有国内顶级企业培训导师,也有花炮行业的国家核心技术专家,也有来自一线部门的资深行业管理人员。优秀的师资力量确保了培训的深度和权威。

二3.jpg

课题设置切中实际。

核心课程《团队执行力》从企业实际出发,分别从组织建设、市场营销、领导能力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企业领导人在应对复杂的企业环境时的关键要素和管理技巧。行业现状分析、法规政策解读等课程则针对与企业利益息息相关的产业环境问题进行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解读和指导。

大家非常认真地倾听老师带来的精彩课程,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无法自拔。

二7.jpg

分享

SHARE

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同样的一堂课,不同的人听了自然有不同的感受。你有一种想法,我有一种想法,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会有两种甚至更多的想法,课堂分享的意义正在于此。

二8.jpg

此时此刻,你是否还记得这期间认真的模样?

二9.jpg

烟花爆竹企业主格局提升培训班结业快乐

HAPPY COMPLETION

相聚终有时,后会尤可期

短暂的离别是为下次的相遇积蓄惊喜和力量,接下来的日子虽不能常伴左右,也因为心中共同的目标而心隔咫尺,在人生的风雨路中希望大家能够取得佳绩,惟愿平安。

我们都不会忘记,因为这是我们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祝大家结业快乐!

二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