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音乐焰火展示演出项目顺利开标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7-09-13

8月18日,2017年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烟花鞭炮采购项目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醴陵市分中心三楼开标室顺利开标,通过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招标方式,醴陵神马花炮有限公司被评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燃放企业的选定标志着瓷博会音乐焰火展示演出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blob.png

邀请公告发布以来,有醴陵神马花炮有限公司、浏阳中洲烟花有限公司醴陵金利来出口礼花弹厂、醴陵天符出口花炮厂、湖南环球烟花有限公司4家企业提交了响应文件参与投标。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后,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要求,由随机抽取的3名专家评委和采购方选定的1名评委共同组成了磋商小组,根据磋商文件确定的项目对企业提供的响应文件一一核查打分,按照得分高低确定神马花炮、金利来礼花弹和天符花炮依次为第一、第二和第三中标候选人。

blob.png

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醴陵的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瓷博会以“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为主题,届时将有开幕式、陶瓷产品展览展销、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陶瓷行业年会暨陶瓷产业高峰论坛、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年会、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挑战吉尼斯—世界最大瓷器拼图等19项活动隆重举行。为迎接瓷博会的胜利召开,突出醴陵花炮、陶瓷文化特色,我市采取企业赞助、政府补助的方式在中国陶瓷谷举办30分钟左右的音乐焰火展示演出活动,礼赞醴陵经济社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万民同乐、普庆盛会的热闹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