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关于印发 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1-12

2018 1 文.png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关于印发

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于20171226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会员代表大会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保障旺季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提出了要求;听取并审议了协会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报告、协会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了理事调整的议案;征求了对《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章程》(讨论修改稿)的意见建议。

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审议了会员吸收和自动退会的议案;选举了协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审议了理事以上地区分布的议案;研究讨论了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及协会章程的修改。

会议既坚持党的领导,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又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会员代表、理事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力,体现了协会加强党的领导和会员单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资料详实,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

现将会议纪要及有关文件印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特别是理事单位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深刻领会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企业和协会各项工作发展,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以烟花爆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确保旺季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弘扬传统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2.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报告

                4.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理事调整名单

                5.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员吸收和自动退会名单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