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18-0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0日,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召开了党支部成立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派的党建指导员谢志敏同志、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北京陶然亭公园高君宇与石评梅烈士墓,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 

image001.jpg 

    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临时党委批复同意,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黄海辉同志被选举为书记,协会现有4名党员。

    在烈士墓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黄海辉带领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协会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活动,一起见证这个神圣而庄严的时刻。

image002.jpg

    随后,全体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党建指导员谢志敏同志讲话:“祝贺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党支部成立,祝贺黄海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希望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在新时代为我们烟花爆竹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党支部书记黄海辉同志总结了几个月来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中国烟花爆竹协会面临很多挑战,重任交到我们这代手中,我们有信心,有干劲,对外我们要借着“一带一路”东风,扩大国际影响力,对内争取3-5年我们把烟花爆竹行业从低谷带出。从今年3月份到现在四个月的时间,协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到了业务主管部门领导的表扬;最近,协会会费收取创造了历史新高;分支机构也逐步开始启动运转;协会为行业发声方面分别给浙江丽水市政府、湖州市政府、湖南省政府、江西省政府发函提出关于烟花爆竹禁限放建议及给邵东县人民政府关于建议科学合理确定烟花爆竹禁限放范围发函。真正做好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我们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改革创新引领发展浪潮。不忘报国初心,牢记复兴中华使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image003.jpg

    接着,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深入学习新党章,会上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问答。

    大家认为,协会建立了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这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协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