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本站发布机构:本站发布日期:2022-03-22

316日,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开展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协会党支部负责人方华云主持会议。

ee9f23c721b87503f722125df0a8f0d.png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结合2021年度的实际工作,从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方华云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过程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在协会发展的新阶段要牢记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使命、敢于责任担当,按照国家要求加快推动建立现代烟花爆竹产业体系。他要求,协会在开展服务过程中,要着力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调动广大会员单位依靠科技进步加快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协会总工程师李增义被全票通过推选为优秀党员。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