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白松元发布机构: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发布日期:2022-11-03

11月2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根据应急管理部部署,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召开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方华云强调,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责任担当,敢于直面矛盾,积极守正创新,抢抓历史机遇,为全面推动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30bd5360175dc5467113819ce0b4e7a.jpg

会上,方华云秘书长引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应急管理系统人员交流讨论的相关内容,组织年轻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学习发言,其他老党员和群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积极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畅谈了下一步协会在为行业的发展应开展的服务,坚定要按照二十大报告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协会开展“四个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方华云同志进行了学习总结。要求大家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党员同志更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协会落地生根。对照协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二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抓好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