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部危化监管二司检查组专项调研督导组赴山东嘉祥督导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白松元发布机构:嘉祥应急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16日,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二司处长钟浪峰带队来嘉祥县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雷陪同活动。

1e546088d6d5570eecf29132bdefead.png

钟浪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嘉祥县供销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县民安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批发企业仓库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产品储放规范、应急处置措施、消防器材设施配备等相关情况,并就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管理系统运用情况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钟浪峰对嘉祥县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要求,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工作部署,有力推动烟花爆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防范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要始终绷紧防范重特大事故这根弦,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