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广宇做客央广《今天我值班》 谈烟花爆竹安全生产

    2016-12-30
    央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岁末年初,历来是烟花爆竹产销旺季。就在近日,河北唐山、山东德州接连发生3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造成18人死亡或失联、16人受伤。针对事故,国务院安委办立即部署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排查专项行动。接连发生的事故暴露出烟花爆竹生产销售环节的哪些…
  •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 “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6-12-26
    安委办明电〔2016〕23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6年12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山东省德州市先后发生两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6人受伤,分别是:12月24日13时许,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燕子河村发生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10余户居民房屋受损。据初步调查…
  •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 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通知

    2016-12-20
    安委明电〔2016〕4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务院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中央企业: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统筹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经国务院领导同志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充分认识《意见》出…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 改革发展的意见

    2016-12-20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我国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持续推进过程中,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传…
  • 总局月度分析会强调:遏制重特大事故任务仍很艰巨

    2016-12-07
    12月份要重点防范煤矿、道路运输、化工、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和领域发生重特大事故12月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月度工作分析会议,分析今年以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部署12月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孙华山主持会议。据初步统计,今年11月份,全国共发生生产…
首页  上一页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