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焕宁在两会“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2017-03-10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焕宁接受采访。记者:关于去年四季度发生的重庆金山沟、内蒙赤峰的瓦斯爆炸事故和江西丰城发电厂平台坍塌事故,目前这3起事故现在调查的进展如何?杨焕宁:这3起事故的调查的现场工作都已经结束,现在正在对调查的初步结论…
  • 国务院安委办部署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安委办日前印发通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严把高危企业复产复工关,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研究部署,协调各方面力量,…
  • 着力改革创新 狠抓贯彻落实 不断开创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2017-02-20
    王浩水在全国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着力改革创新狠抓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2月17日,总局召开全国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2月17日,总局召开全国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 质检总局关于2016年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的通报

    2017-02-10
    质检总局关于2016年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的通报国质检监函〔2017〕35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2016年,质检总局组织对烟花爆竹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现将情况…
  • 2017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重点工作安排

    2017-02-08
    2017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重点工作安排监管三司工作思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自觉坚守安全发展的理念、高举红线意识的旗帜,全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坚持从防范较大事故入手,坚持把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重中之重…
首页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