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奋力书写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新篇章

    2018-01-18
    11月2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总局监管三司、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王浩水指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既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
  • 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 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建设

    2017-12-05
    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 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兆前答记者问记者:请问为什么要在每年的12月第一周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宣传周的目的是什么?李兆前:自2014年12月1日起,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这是安全生产领域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的重大举措,在我国安全生产法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 王浩水在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多措并举做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16
    王浩水在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做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2017年11月16日,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浩水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
  • 王玉普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2017-10-27
    王玉普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 10月26日下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视频会,对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普出席会议并讲话。10月26日下午,国家安…
  • 国务院安委办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2017-10-16
    任务明确 重点突出 作风过硬 善抓典型国务院安委办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10月13日,国务院安委办召开会议,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进行动员部署。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回头看”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重点工作,自10月中旬启动,至1…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