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急管理部赴湘赣两省专项督查检查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复产安全工作

    2018-10-22
    9月中旬以来,应急管理部组织工作组分赴江西省上栗县、万载县和湖南省浏阳市,对烟花爆竹复产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人员问询等方式,随机抽查了7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明查暗访显示,江西、湖南两省及有关市、县认真贯彻应急管理部通知和视频会议要求,及时部署并组织落实烟花爆竹复产安…
  • 四川省政府安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安全监管工作

    2018-07-27
    5月初,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向各市(州)安委会办公室发出《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据《通知》内容,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期通报了2018年春节期间云南省玉溪市和山东省枣庄市两起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环节…
  • 江西省推动烟花爆竹落后企业退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07-27
    近年来,江西省多次发生烟花爆竹事故,各地安全监管部门压力骤增。如何抓好烟花爆竹监管?江西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制定《2018年烟花爆竹安全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推进安全生产系统治理法制化、行业监管专业化、企业安全标准化、本质安全机械自动化、防范管控智能化建设。并于今年初启动了烟花爆竹安全…
  • 湖南省淘汰关闭1180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 实现安全和生产“双丰收”

    2018-05-15
    近两年湖南省淘汰关闭1180家不安全落后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2017年烟花爆竹产值不降反升,实现了近两位数(9.3%)的增长,出口增幅达13.5%。为淘汰落后不安全产能,湖南在烟花爆竹行业推行“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专项行动,浏阳和醴陵已建成和在建的“烟花自动化生产线”达12条,“爆竹自动化生产(示范)线”也已经建成。在…
  • 江西省安全监管局第四轮第16次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行政许可联席会议召开

    2018-05-15
    2018年2月2日,江西省安监局张贤义副局长主持召开了第四轮第16次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行政许可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烟花爆竹处康斌、殷建华、唐学军、李耀旭,驻局纪检组刘峰,政策法规处刘雄伟,省安全生产监察总队查流芳,省安科中心程映昭,省局办证大厅周丽萍。会议就有关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研…
首页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