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花炮厂车间爆燃致员工死亡事故

    2014-09-25
    (一) 案件简介 2014年1月3日,江西省某出口花炮厂药物线装筑药车间因静电导致燃爆事故,造成一人严重烧伤,17天后因病体感染抢救无效死亡。该厂投保了全国烟花爆竹行业统保示范项目基本险及附加补充雇主责任保险。 我司接到客户出险信息后,及时向出单保险公司转报案,并多次赴厂区对案件情况进行现场服务,协助客…
  • 全国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机器损坏保险条款

    2014-09-25
    机器损坏保险条款(2009版)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或其他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保险标的 第二条 本保险合同载明的机器及附属设备,均可作为保险标的。 保险责任 第三条 在保险期间内,因下列原因引起或构成突然的、不可预料的意外事故造成的…
  • 全国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示范产品保险条款

    2014-09-25
    全国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示范产品 保险条款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二条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登记并获得安全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烟花爆竹企业均可作为本保险的被保险人。 第三条 本…
  • 烟爆企业员工上下班途中因交通事故受伤

    2014-09-25
    (一)案件简介 2013年11月,重庆两个花炮厂接连发生两起工人下班途中骑摩托车摔伤事故,受伤工人所属企业均投保了烟爆统保示范项目的基本险和附加补充雇主责任险。 我司自接到被保险人的报案后,积极组织协调与保险人的沟通,在保险人对案件性质产生异议后,代替被保险人积极与保险人进行论证、协商,并最终达成与保…
  • 一个是安全生产责任险

    2014-09-10
    一个是安全生产责任险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