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监总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

    2015-05-29
    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发出抓预防、抓治本的最强音 不断取得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新成效 5月26日,国务院安委办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
  • 烟花爆竹重点县安全生产攻坚工作推进会暨企业整顿提升工作现场会在贵州召开

    2015-05-08
    5月6日,烟花爆竹重点县安全生产攻坚工作推进会暨企业整顿提升工作现场会在贵州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副省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5月6日,烟花爆竹重点县安全生产攻坚工作推进会暨企业整顿提升工作现场会在贵州召开…
  • 杨栋梁强调:严格执法 主动担当 为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2015-05-05
    杨栋梁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调度会议上强调: 严格执法 主动担当 为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5月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议。总局局长杨栋梁在会议上强调,经济下行压力越大,越要严格安全监管执法,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生命红线,以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为经济社…
  • 杨元元、黄毅出席国新办发布会解读国办发20号文件

    2015-04-23
    国新办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新闻发言人黄毅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

    2015-04-14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了五个方面共二十项措施要求。 一是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抓紧制定安全生产法实施条例等配套法规,积极推动相关行业领域和地方性法规、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工作。加快制修订安全生产强制性国家标准,逐步缩减推荐性…
首页  上一页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