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勇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开幕式

    2014-09-24
    王勇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开幕式 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职业健康展览会23日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致辞。 王勇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科学发…
  • 孙华山会见美国劳工部副部长大卫·麦克一行

    2014-09-24
    9月22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京会见了美国劳工部副部长大卫麦克一行,双方就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9月22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京会见了美国劳工部副部长大卫麦克一行,双方就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共同签署了《关于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合作备忘…
  • 杨栋梁强调:打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攻坚战 强化依法治理

    2014-09-22
    杨栋梁在与烟花爆竹重点县县委书记谈心对话时强调: 打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攻坚战 强化依法治理 9月1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22个烟花爆竹重点县县委书记在京开展谈心对话活动。 9月1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22个烟花爆竹重点县县委书记在京开展谈心对话活动。 9月1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22个烟…
  • 张鸣起作关于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2014-08-26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鸣起作的关于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报告认为,草案经过审议修改,已经比较成熟,建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来陕开展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负责人谈心对话活动

    2014-08-25
    按照国务院安委办今年3月部署开展的烟花爆竹重点县攻坚工作安排,8月2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一行在蒲城县与两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开展面对面谈心对话活动,分析行业形势,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攻坚任务。 上午,在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的陪同下,杨元元一行实地考察了蒲城龙腾烟花爆…
首页  上一页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