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2014-05-08
       5月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5月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栋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加强和创新安全生产工作的新…
  • 杨栋梁会见芬兰社会事务和卫生部部长宝兰·瑞斯科

    2014-05-06
    5月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在总局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芬兰社会事务和卫生部部长宝兰瑞斯科一行。 5月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在总局会见了来华访问…
  • 王勇强调:强化督查整治 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14-04-30
    王勇在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上强调: 强化督查整治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4月29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在京召开。 4月29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在京召开…
  • 孙华山出席“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并致辞

    2014-04-30
    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4月28日,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暨企业安全标准化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致辞。 4月28日,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暨企…
  • 孙华山在危化品重点县安全攻坚会议讲话

    2014-04-29
    孙华山在危化品重点县安全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紧扣重点难点 积极开拓创新 加快提升危化品安全生产水平 4月24日,全国危化品重点县安全攻坚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4月24日,全国危化品重点县安全攻坚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
首页  上一页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