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5-04-08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于3月31日召开。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六届一次理事会于3月31日召开。会议投票选举王德学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出席会议…
  • 杨栋梁:要把“零死亡” 作为安全生产工作最终追求的神圣目标

    2015-03-17
    杨栋梁:要把零死亡 作为安全生产工作最终追求的神圣目标 再难也要为之奋斗 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明确提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和复杂,每减少一个人的死亡都是硬成效。但是,只要还有人死亡,这就是问题、就是差距,我们就是要追求零死亡。 会后,杨栋梁进一步指…
  •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答记者问

    2015-03-13
    安全生产任何时候不能松 今天我们这种场所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我想给大家一个安全提示10日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一亮相,就宣传起安全工作来。会上,杨栋梁回答了记者提问。 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02年,全国事故起数、重特大事故起数、死亡…
  • 杨栋梁答记者问视频实录

    2015-03-11
    杨栋梁答记者问视频实录(上) 杨栋梁答记者问视频实录(下) 全国人大记者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负责人答记者问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2015-03-09
    3月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3月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视频会议。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华山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全国各级安监部门积极发挥综合监管职能,主动协调指导,凝聚部门合力…
首页  上一页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下一页  尾页